很神奇的Access数据库问题

Teacher W 给我了一个很奇怪的任务,让我给出一套Asp+Access完成的系统的数据库结构。我查看了这个Access数据库,加密了,这个很简单,从网上随便找一个解密工具,就OK了。
不过接下来的情况却让我大吃一惊。这个数据库里一个表都没有,我查看了对应的Asp程序,程序却正常的访问了所有的表,而且也没有提示出错。很神奇。找了很多资料,最后找到了一个第三方的数据库查看工具,可以看到库结构了,但是无法修改。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继续对这个数据库进行了研究。最终,发现了Access中很不起眼的一个功能——隐藏表功能。
如下图,Kaisir新建了一个数据库,库中有一个表:“基本情况”
access
接下来,我们选中这个要隐藏的表,并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access1
注意到上图中标注的“隐藏”属性了么。选中它。这个“基本情况”表就消失了~
access3
嘿嘿 是不是隐藏了~~那怎样再让他显示出来呢?
方法也很简单~
选择菜单栏中的“查看”,“选项”找到其中“视图”选项卡,如下图:
access4
然后选中“隐藏对象”单击确定。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