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结婚!

其实这篇文章我酝酿了蛮久了,因为接到我高中舍友说他要结婚的通知,也差不多1周多的时间了。前几天一直蛮感触这件事,没想到参加完婚礼,却有更深的感触。
或许这是我知道的,或许说这是邀请我参加婚礼的第一个我的同学,是我自己独立去参加的第一场婚礼,我想这场婚礼的纪念意义已经远远高于结婚这个层面了。婚礼的主人公是我的高中舍长,而新娘,却是我们大家都不熟悉的一位女生。
我听说他们两个人仅仅接触了三个月就结婚了,我没有向故事的主角求证,或许三个月,也不是一段很短的时间了,但是 ,真的没有想到,几乎跟我同龄的舍长会成为我们305宿舍最早步入婚姻殿堂的人。

今天婚礼才举行,昨天我们全宿舍的人就聚集在了“色长”家,都是很多蛮久未见面的兄弟了,见了面甚是激动哇,以至于昨天晚上三点钟,我们还在一起打够级,哈哈。三点半我实在不行了,去眯了会,可是仅仅两个小时候,就又被热闹的声音吵起来了,要知道,那时候才仅仅只有凌晨5点钟额……可是我们的主角,新郎色长,直到快7点才从床上爬起来,哈哈 ,大家都很佩服他的心里素质啊,仿佛结婚的不是他一般。

当然,这之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色长家住在市郊,应该算是“村”了 吧,我们一行人到了他家一开始也并不熟悉,于是我们便来了一趟短距离的郊游,哈哈,我们爬到了村附近新修的铁路桥上,哈哈。

而就在这时,我们随行的一位同学做出了以下的举动……

哈哈,你以为他在做什么?你会以为他在浇花么?
当然,插曲仅仅是插曲,今天玩得真的很开心,见到了很多很久没有见到的同学,我也喝了很多,应该是非常多,谁让我心情高兴呢,我能感觉的出来,今天,我可是真的醉了……不过刚刚我已经睡了一觉了,现在醒了……刚才妈妈进来还抱怨我房间有一股浓郁的酒味……咔咔……这是我的错么??
看了他们结婚,Kaisir我甚至都想结婚了,呵呵,无奈,我还是光棍,连女朋友都还没有,呵呵,这是命,还是自己不努力去追求呢?今天在席间,遇见了高中同学老七,前一段时间看他QQ签名改的甚是频繁,都是老婆怎么怎么样的话语,而我今天问起这位传说中的老婆时,老七却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半年有余了……真的没想到……感情,我竟然开始有些迷惘,是我不会爱了,还是我看的太开,已经不想再去做那无谓的尝试了呢?呵呵,真的有些累了,或许,该找个人安定下来了,是么?
说句实在话,参加了这场婚礼,我都想结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