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19i不解锁不丢DRM不丢TrackID刷入Recovery!

seet
这几天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刷Recovery,刷入这个东西吧,以后刷机啊做镜像啊都很方便,可是呢常规刷入Recovery需要解锁,而解锁就会抹掉系统内自带的DRM信息,从而造成TrackID无法使用。说实话这一段时间试用下来,Kaisir觉得这个TrackID还是蛮好用的,尤其是在收听收音机的时候,遇到一首你不知道是什么的歌曲,轻触一下右下角的图标,嘿,系统就能自动的录制一小段音频然后联网查询就能告诉你你听的是啥歌,识别的成功率可以说是接近100%的,所以说很不想失去这个功能。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今天终于让我从XDA论坛找到一个小程序,可以在WT19i上不解锁刷入Recovery,还可以给WT19i安装Java运行环境,还可以开启索爱特有的MB音效(这个我没成功),开启Bravia Engine(我也没看出变化:( )但是这个不解锁刷Recovery就足够我兴奋的啦!
软件默认的说明语言为越南话,但是软件很简单,应该一看就会用了,当然,在这里我还是要简单说一下使用方法:
1)手机中的ROM必须是原厂ROM,且必须ROOT
2)要求手机中安装有BusyBox (不知道如何安装的可以参看我之前写的日志 传送门:在Sony Ericsson WT19i 上安装BusyBox
3)在手机设置菜单–应用程序中将“未知来源”打上勾,同时在“开发”项中将“USB调试”打上勾。
4)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电脑端运行“SE_Extreme_Tweak_Installer.exe”(要求系统中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 3.5)
5)之后选择需要进行的操作,然后点击“Install”
6)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