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学院的升本评估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数数看,自己也竟然跟着忙碌了一周,先是网站首页,接着是专题页面,接着是各种各样七零八碎的事情~~学院的升本工作结束了,而自己的升本准备呢,哎哎,这个目前看起来不太乐观。
真的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对升本没有太大的渴望了,不知道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还是对自己在就业方面充满了信心。现在可不是摇摆不定的时候,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升学是必须的,我必须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升本升本升本。
咔咔。其实今天中午我有胡思乱想来着,当时特别困,可是强忍着没让自己睡着,就感觉很多事情在自己脑子里飘着。突然就很想放纵自己一下,让自己畅快淋漓的去回忆过去经历的种种,可是,还是克制了,毕竟有些事情,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
“这个世界充满了操弄。”突然想起的一句话,最早听说这句话是从东来兄的口中听说的,当时只是笑了笑,可慢慢的,才发现,这句话还真的有那么点哲理在里面。有时候,我会有一种错觉,我觉得这个世界就像一个魔方,其实所有的方面都是被打乱顺序的,而有时候,你认为正确的事情,从其他的层面来看,未必合理,就如同你费尽心思拧好了魔方的一个面,可是其他的面,却依然是混乱的。
就像感情,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想要遇到合适的那个人真的好难。觉得你合适的人你觉得不合适,你觉得合适的人却觉得你不合适,呵呵,错位的关系,如果真的这世界就是一个魔方就好了,毕竟,总有拧对的那一天。可这世界,可能确实也是一个魔方,可Shit的是,他是无穷阶的魔方… …
不行了,困了,去睡觉了,我连胡思乱想的力气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