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最近有一直在看关于C#的书,感慨颇深。之前用惯了面向过程的编程方法,现在突然OOP了,真的让我有些无所适从,辅导员推荐我看微软Duwamish的源代码,可是这东西有些老,还跑在.Net 1.x上,我部署的.Net环境已经不对这么低版本提供支持了,无奈只好找了微软提供的另外一个初学者的项目,PetShop。终于,这个可以跑在.Net 2.x版本的例子不需要修改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不过还是遇到了重重的阻碍,先是首次编译运行就出了错,后来找资料发现原来是SQLProfileDAL中的PetShopProfileProvider.cs这个文件写错了一个大小写的字母,郁闷,不知道是微软程序员一开始就出了这个错,还是VS2008将工程转换过来在转换途中出的错……不管怎样,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就开始啃这个PetShop咯,或许真的面临很多自己不懂得地方,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就可以战胜这个项目~~~加油!!